伤不起的神j病

华丽转身总好过苟延残喘

开坑开坑



家族恩怨,主巍生,面面配,但是我没想好男三用谁?是个悲剧色彩的人物,中期黑化。你们想用谁也可以评论一下。


是我以前发表过的小说,只是觉得男主和沈巍很像。


故事是从两小无猜开始,说的是两大家族的恩怨。我会改动一下,因为觉得前半段有点拖沓,如果有人恰巧读过我之前的那部小说请不要指出我抄袭,我只是在炒自己的冷饭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写狗血的家族恩怨,我那段时间就特别想写一部狗血的。


就是那么任性!不过那时文笔是真渣!现在也渣,但比那时候好点!


当时写的是长篇,巍生的话看大家,喜欢的人多就长个篇,如果水花不大就短篇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伤不起的神j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