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不起的神j病

华丽转身总好过苟延残喘

【书评】说明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开这个合集,是想分享一些我很喜欢的书的看法。


       自娱自乐为主!


       一千零一夜是梁文道先生的一部介绍各种书的节目,我本人非常非常喜欢,所以才拿来做我书评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也是因为他的关系,才让井底之蛙的我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书我是没有看过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我写的书评我想做些解释,一,我先评论年代稍微久远一点的我喜欢的书(因为年代太近我怕被书迷骂),二,如果你有想看未看的书,也可以私信我,我如果没看,会看了写书评,如果我看过,我会直接写给你。三,不定期更新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伤不起的神j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